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智能奶嘴在2015年即将上市 宝宝发烧不担心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海亮   发布时间:2015-01-07 12:01:47

年轻爹妈们最怕宝宝生病了。宝宝的身体很敏感,抵抗力不够强,稍稍不注意都会引起感冒发烧。如何应对宝宝发烧,宝宝的正常体温是36.5度和37.5度之间,如果觉得宝宝发烧了,首先要赶紧给宝宝量体温!大部分才用的就是体温计,但是宝宝总会哭闹,所以在很多时候总是干着急。

智能奶嘴在2015年即将上市 宝宝发烧不担心了

于是Blue Maestro带来了一个神奇的智能奶嘴,名叫Pacifi。通过蓝牙连接,Pacifi可以实时将小宝宝的体温信息同步到智能手机的APP上,以便爹妈查看宝宝的体温变化趋势。除此之外,Pacifi还带有GPS定位芯片,可以通过设置范围锁定来确保小宝宝在父母身边。

Pacifi外表与普通硅胶奶嘴材料一致,内有蓝牙芯片、GPS芯片、温度感应器和电池,为了保证安全采用完全密封,所以不可以更换电池,但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2-18个月(基于每天一次的数据查看),也完全够用。

该款智能奶嘴不仅可以看到体温变化的趋势,而且可以锁定宝宝在父母身边的安全性,价格大约为243元人民币,但是目前因为涉及到奶嘴的部分质量安全还需国家相关机构的认证,所以大概在今年上半年后方可上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海亮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奶嘴宝宝智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