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智能医疗  评测视频  专题 
已入驻一点资讯 已入驻搜狐新闻 已入驻今日头条

赵薇夫妇入股阿里影业后 欲投资足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1-27 11:03:09
分享到:
[智电网(www.zdwang.com)讯]

去年,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集团12亿入股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增资扩股后的50%股权。作为恒大老板的许家印与阿里巴巴老板马云抢尽了风头,实况足球,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马云好友、赵薇老公黄有龙一同现身发布会现场。

赵薇夫妇入股阿里影业后欲投资足球?

先来解释一下:

恒大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3333,在香港上市)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物流、农业、乳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600亿,员工8万人。2013年销售额1004亿,纳税134亿;2014年前三季度销售982亿,纳税130亿;2015年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赵薇夫妇入股阿里影业后欲投资足球?

黄有龙,商人,祖籍武汉,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女儿出生。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具体不详。生意广 泛。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餐饮 与红酒事业。据了解,他是广州金叶子度假酒店的老板,酒店的造价高达50亿人民币。另外他还在在北京、香港和新加坡都拥有自己的事业。

赵薇夫妇入股阿里影业后欲投资足球?

黄有龙与赵薇一家三口

在今天恒大足球与阿里巴巴合作发布会的现场,黄有龙一同现身。据了解,他与马云私交甚笃。不知道将来他是否也会投资足球俱乐部,单从他的个人资产来看,搞足球绝对不成问题。

扩展阅读:

赵薇与马云的“革命交情”可谓深厚。马云在2014年成立了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旨在挖掘国内外顶级作品。赵薇在谈到阿里影业时坦言,在影视方面马云曾向其请教非常专业内的问题,包括对影视行业以及电影未来的看法,并非常认可马云在影视方面的眼光,与马云搭戏一定非常刺激!

2014年6月阿里影业正式展露示人,马云涉足文化娱乐产业方面,未来十年亦在创造更多“快乐”。“我觉得马总是个比较好学的人,他不会满足自己曾经在某一个领域做到的“登峰造极”,而是不断开拓新的领域,扩大企业的板块。”在影视方面,马云向赵薇取经对影视行业以及影视未来的看法,“我在回答的时候,就感觉他听得特别认真,一直在思考。” 谈到演戏方面,赵薇表示与马云搭戏必然是件非常刺激和具有挑战的事情,因为马云具有演员的基本素质“大胆”,敢于释放内心。“马总是一个很难碰到一起演对手戏的人物,因为他本身就非常传奇,非常有个性。他能够在很多人面前去演讲,已经具备了一个演员最基本的素质——大胆,就是他敢于释放自己的内心。”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明确,在未来,快乐、健康和国际化将是三个战略方向。而创造快乐的核心就在于优质内容的生产和传播。阿里影业将是阿里集团在这个领域业务的主要承担者。据悉,阿里影业更名以来投资发行的第一部影片便是由陈可辛导演,赵薇主演的《亲爱的》。

\

合作影片《亲爱的》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