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Fresh Coffee Jar智能管家 咖啡豆不够了能自动下单

   作者:大风   发布时间:2015-05-12 14:56:55
[导读]如果你也是一位爱咖啡的人,那么你一定会非常在意豆子的新鲜度。现在,一款叫做Fresh Coffee Jar的智能咖啡罐将能替你做好管理工作。据了解,当咖啡罐里的豆子低于预设标准时,...
  
如果你也是一位爱咖啡的人,那么你一定会非常在意豆子的新鲜度。现在,一款叫做Fresh Coffee Jar的智能咖啡罐将能替你做好管理工作。据了解,当咖啡罐里的豆子低于预设标准时,它就会替用户自动下单,以保证罐子里的咖啡豆永不断供。Fresh Coffee Jar最多可装下16盎司的咖啡豆。目前还不清楚Fresh Coffee Jar咖啡豆的供应商。


 
据悉,这款智能咖啡罐采用了陶瓷材料,内部装有“智能库存传感器”,用电池供电。另外,它还能通过蓝牙跟智能手机连接,并通过配对软件推送通知。
  

这款产品将在今年6月上线众筹,预计12月发货。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咖啡豆管家不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