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智能医疗  评测视频  专题 
已入驻一点资讯 已入驻搜狐新闻 已入驻今日头条

成败在此一举!三星能否一举挽回局面利润反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6-03 11:14:00
分享到:
[智电网(www.zdwang.com)讯]

成败在此一举!三星能否一举挽回局面利润反弹?很多人都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儿?三星已然挺过去了最坚难闻的时刻,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呢?

三星能否一举挽回局面利润反弹

三星、苹果一直处于你上我下的情形,而三星2014年一直是处于低谷状态,三星在进入2014年之后就不太顺利。于是三星开始发力,不断的出新品。三星最新产品Galaxy S6和S6 edge就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首次采用曲面屏,这一点就大大的吸引了用户。

2014 年对于三星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三星今天2014年四季度财报,由于面临苹果大屏手机的竞争,该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下滑27%。三星去年第四季度实现 净利润5.3万亿韩元(约合49亿美元),低于2013年同期的7.3万亿韩元。较上一季度的4.2万亿韩元有所回升,也高于分析师4.4万亿韩元的预 期。

官方消息称,三星经历了2014年的低迷后,三星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的销量达到了600万部,可谓是不错的开端。由于Galaxy S6和S6 edge还得到了批评人士的认可,预计将推动三星利润反弹。

难道三星利润反弹,难道仅靠出货量创新高来目测吗?

说到这一点三星只是说出货量,但始终没有公布这两款手机的具体销量。这还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认为这两款手机的销量没有达到三星的预期。为此,三星股价在5月份下滑了7.3%。面对这一问题,三星压力也是很大,由此看来三星还是要更加努力,不可仅靠出货量来订。

三星利润反弹这一问题,尽管智能手机出货量不少,不过三星压力还在,希望继续加油哦!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