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智能医疗  评测视频  专题 
已入驻一点资讯 已入驻搜狐新闻 已入驻今日头条

生态时代再次升级!乐视联姻联通已成定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6-09 18:05:04
分享到:
[智电网(www.zdwang.com)讯]

乐视一直在打造自己的生态圈,相继出了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智能汽车、智能自行车等等。今天下午,乐视联姻联通已成定局,“乐视联通生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会现场,乐视高管说“我们要给用户带来些变化”,究竟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乐视联姻联通 乐视生态时代

此次乐视与乐视手机+联通4G网络为用户带来极速自由畅快的网络体验,乐视手机+联通的流量为用户带来无拘束的流量使用体验,乐视手机+联通的渠道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消费体验。希望联通乐视依托各自优势,打造全新的移动互联网生活,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联通与乐视合作,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对于乐视全新生态模式的终端产品,联通将全力支持,利用联通网络优势和服务模式,与乐视一起将生态型移动互联网做大做强。

乐视与联通联姻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互联网+”营销体系,在线下,乐1将在联通全国31个省4800家旗舰营业厅和联通乐视指定合作卖场及联通打造的最大的B2B平台——沃易购平台woego.cn同步首发;在线上,联通网上营业厅 10010.com、乐视官网将同步启动销售。

乐视联姻联通 乐视生态时代

乐视和中国联通首创“流量+资费+会员+手机”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乐1联通版售价1899元,用户预存1899元,即可获得价值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一部,1899元联通话费,价值490元的一年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 6G/月全年共计72G超大4G流量。中国联通和乐视向用户让利超20亿元,以联通“双4G双百兆”畅享乐视生态服务,进入硬件流量双免费的生态手机时代。

此次乐视来说与联通合作生态惠及更多的用户,此外,乐视与中国联通将开展CDN布局等平台级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层次的生态级服务。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