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开灯也这么累 智能灯泡到底有何用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6-11 06:56:00

很多的科技产品发烧友很喜欢智能产品,也越来越多的品牌发布很多智能产品吸引人们的眼球。很多的智能家电都能用手机来控制开与关,完全进入了智能化生活。如今某品牌出一款智能灯泡来完美智能家居生活,这货没这么简单,智能灯泡到底哪点吸引你了呢?网友调侃:开个灯都这么费劲,我也是醉了。

智能科技产品越来越多,同时也让你的家居生活更精彩,让创意生活无处不在。据获悉,日前飞利浦在其官方Facebook上宣布备受欢迎的Hue系列智能灯泡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加入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大家庭,而对HomeKit的支持将进一步提升其用户体验。

智能灯泡 智能化产品

智能灯泡功能很强。飞利浦Hue灯泡被连接到一个无线集线器,而它本身则通过以太网连接到路由器。飞利浦和第三方开发的应用程序连接路由器可以控制灯泡,同时用户还可以从飞利浦网站进行访问控制。

最后,上周苹果公布了第一批HomeKit认可的智能家居设备。而HomeKit平台旨在通过语音助手Siri简化智能家居控制,使用户能够遥控关闭电灯,锁门,或打开空调等等。

开灯也这么累!智能灯泡也可能复杂。看来智能灯泡还是很招人喜爱的。如果喜欢的话就可多多关注一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灯泡智能化产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