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智能医疗  评测视频  专题 
已入驻一点资讯 已入驻搜狐新闻 已入驻今日头条

3D打印迈向新台阶!建设大桥不是梦?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16 06:19:00
分享到:
[智电网(www.zdwang.com)讯]

最近一段时间3D打印技术非常火,各种各样的打印产品已经出炉,国家也十分重视这一块,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的。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后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已经有使用这种技术打印而成的零部件。

编者今天在浏览新闻的时候了解到有一家企业正在利用3D技术要打印出一座大桥,这在以前是从未发生过的;这座大桥的建设将展示3D打印技术的潜力。例如,在发生灾难事件,导致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断时,3D打印机器人将可以协助打通一条交通线。

3D打印迈向新台阶!建设大桥不是梦?

这段大桥将使用钢材来进行打印,并将在1500摄氏度的高温下来完成焊接。因此,最终的大桥将非常坚固。目前这个大桥选择的位置还没有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这项技术的不断完善,一定会让人们对于3D打印机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现在3D打印还不是的技术还不够成熟,而且部分打印出来的东西较为昂贵,打印出来的东西都是比较小的物件,相信技术不断完善,一定会越来越普及,让小伙伴们都体验到3D打印带来的乐趣!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