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智能医疗  评测视频  专题 
已入驻一点资讯 已入驻搜狐新闻 已入驻今日头条

3D打印无人机将要问世 还有什么做不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liu   发布时间:2015-06-23 17:06:34
分享到:
[智电网(www.zdwang.com)讯]

科技发展到今天已经是无所不能了,只有人们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而现在的3D打印技术也日渐成熟,前一段时间出现的亚马逊3D打印产品就足够让人吃惊了,今天编者了解到还有更吓人的3D打印技术问世,快来看看吧!

根据外媒透露,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正在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无人机,而其中一种新型两栖无人机据信可在软土、沼泽、水面、雪地等各种复杂表面起降。

3D打印无人机将要问世 还有什么做不到?

这款无人机重3.8公斤,翼展2 .4米,飞行时速可达90至100公里,续航能力1至1.5小时。俄罗斯仅用了两个半月就实现了从概念到原型机的飞跃,可见俄罗斯的技术和效率还是一流的。这款原型机已经做好,不过民众要想见到它恐怕要等到8月的莫斯科航展了,有可能对外开放。

可以看出3D打印技术已经迈出了一个新的台阶,前不久还打印出来了大桥,今天就曝光要打印出无人机,这不得不让编者佩服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只要敢创新,就一定会让大家目瞪口呆!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