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秤”走天下!舞动青春 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6-26 08:51:38

人一出生开始,人们最先知道的是性别,然后就是体重,婴儿刚出生的体重在6-8斤左右为标准。人们一直关注着自身及家人的身高体重等,这将伴随我们一生;有一个好的体重再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尤为重要,但是在以前人们只能检测到自己的体重,无法得知自己的内在身体状况。但是自智能体脂健康秤问世以来这个难题就解决了,上一篇咱们进行了开箱鉴赏,这一次正式步入正轨,开始进行全方面的评测!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使用说明:要想正确的使用这个智能体脂健康秤,就要扫描秤背面的二维码进行下载,按照如下的步骤进行操作才能测出整体的数据。第一步,先注册个账号,在账号里面填写数据,包括昵称、身高、性别和生日。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其次就是选择一款相对应的智能体脂健康秤的型号,才能够正常使用。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这一步完成后上秤前先摇一摇,智能体脂健康秤的数据就会开始检测,当转到第二圈的时候数值就会出来。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智能体脂健康秤的数据                                                          手机上的数据

这个是昨天的检测报告,有两项没有达标,一个是基础代谢率没有达标,另一个是蛋白质不足;基本代谢率是指人在静止状态消耗低热量,代谢率越高,消耗的热量也会越多,就越不会发胖,会根据个人的情况,基础代谢率也会有所不同。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在这里咱们就可以看到人的肌肉、体重、分析、脂肪、包括每天走的步数都会有详细的分析,每天测试的话可以量出周、月、季度的身体变化,还能够分享到朋友圈与好友进行PK!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智能体脂健康秤还可以根据人的身体情况给出标准的体重区间,以及如何保持比较好的身材及运动。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及体重的女孩子们,但是又不希望被别人看到自己的体重,就可以使用此款应用程序的设定模式,只需要将隐私保护功能打开就能在手机上显示数字,而智能体脂健康秤的显示屏将会被关掉!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不仅如此它还能够实现计步的功能,直接检测人平时走的路有多远,以便给出更加合理的建议。

一“秤”走天下!秀出魔鬼身材的必杀器

但是编者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智能体脂健康秤如果在室外尝试量体重、身体情况的话,就会因光线过强而看不清数字,另一方面编者也测试了下只能够进行光脚测数据,而穿着鞋子只能量出体重,无法得知身体各部位的情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体脂健康秤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