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智能医疗  评测视频  专题 
已入驻一点资讯 已入驻搜狐新闻 已入驻今日头条

芯片植入体内是为救人还是营销策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6-30 16:27:30
分享到:
[智电网(www.zdwang.com)讯]

随着科技不断地发展,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诞生,而作为产品的主要核心芯片占了很大部分,在各个领域都有涉及。在2015年2月4日的时候就有将芯片植入体内,可以开门用打印机,今天又爆出在体内安装芯片还能治病,甚至可以避孕,这怎么可能?

这款产品虽然没有上市,但是已经正在研发的路上了,并且目标十分的明确,要走入商业市场。麻省理工学院的生物技术公司Microchips Biotech已经和泰华制药(Teva Pharmaceutical )达成 3500万美元的协议,将微芯片生物技术推向市场。

芯片植入体内是为救人还是营销策略?

据了解这种芯片里面带有药物,通过与体内的病魔抗争达到治疗的效果,而且它可以用于糖尿病、癌症、多发性硬化症和骨质疏松等病症,并且可以在体内维持16年的治疗,还能够解决避孕的问题。

这样的芯片真的有如此强大的效果吗?编者认为还是不可信的,毕竟各种各样的病毒一旦变异到已经超过目前的药物还是需要去医院诊治的,再者避孕目前可以通过药物解决或者个人控制下就可以,但是芯片在体内植入会给人怪怪的感觉,更加不能让人放心它可以避孕!

微芯片要想在市场上大有作为还需要经历大量的实践证明才能知道到底是否合适在市场上推广,也希望这款产品真的能够帮助到人们。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