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单身汪不要哭!这货来陪你怎么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02 09:59:46

现在的单身狗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但是不要着急,最近一款聊天机器人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希望。更有甚者前几天两个机器人竟然也举行婚礼了,不得不说,机器人的世界我不懂,单身汪的世界机器人懂。

据了解,这款聊天机器人只会抓取关键词去搜索,并不是基于人工编程或者对世界的假设,而是能够对语言和对话进行分析,根据上下文来与人类进行沟通。

该系统使用的是庞大的机器神经网络,近似于人脑的神经元网络。在这几年计算机能力不断发展的情况下,机器神经网络已经能够识别人脸和发布在社交网络的照片对象,识别语音和实时翻译不同语言。

除此之外,谷歌还将人机对话这种复杂性的场景当作是一种机器学习的方法,可以通过电影对白进行培训,也可以通过过去的电话聊天记录进行培训。

随着系统的完善,谷歌聊天机器人可以在很多方面出色地完成工作,例如进行在线解答技术支持,进行在线个人助理的服务,更有甚者,它可以和你进行哲学讨论探讨人生的意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聊天机器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