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机器人搞推销?这是取代人类的节奏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7 17:12:12

据外媒报道称,日本的一家百货商店促销活动期间,有机器人当起了打工仔。有网友就问,这是要抢饭碗的节奏吗?其实不免有人担忧,现在机器人的功能太先进了。

现在机器人的发展真是很迅速,前些日子有报道还称将要建全球首创的机器人超市,给大家提供一个更便利的购买环境。据说,机器人与本地企业的应用服务体系相结合,将机器人展示、体验中心、创客和线上平台联合在一起。

对于一些很大家熟知的机器人来讲,它能够在不同领域发挥着不同作用。诸如什么给小孩儿教学,充当老人的家庭伴侣等等。这些都在说明了机器人的进步神速。

据称,日本这家商场因为机器人的出现吸引了很多顾客的前来,他们都对机器人感到身份好奇。但可别小瞧的机器人,它不是个摆设,它向人类一样也是有工资的,只不过这工资是归开发人员所有的。

来说一下,它都能干些啥。它可以自动识别人类的音调和面部表情,从而与人类交流。它也会受情绪的感染,就比如:当熟人靠近的时候,它会表现轻松;当受人夸奖的时候,它会很高兴;关灯的时候,也会怕黑。

这样一个像人一样的机器人,真的很神奇。未来,机器人会取代人类吗?值得追寻探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机器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