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跑鞋新鲜出炉 用户们能持续穿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   发布时间:2015-07-16 09:32:47

随着人们的生活日益提高,穿的鞋子也是多种多样,再加上很多品牌的鞋子已经走上了全球化、国际化,只要去专卖店一般都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品牌的鞋子。最近几年互联网的大力推广,尤其是今年各种各样的产品纷纷加上智能化,连穿的鞋子你们都不放过?

智能跑鞋新鲜出炉 用户们能持续穿吗?

编者今天在浏览新闻的时候了解到,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携手国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联合发布了两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智能跑鞋——烈骏和赤兔,打造了中国运动品牌的首个智能跑鞋。继小米手环之后,华米科技推出了智能芯片产品——“华米智芯”,真正实现了让智能跑步无感融入互联网和日常生活。

这次的合作也可以看出华米与李宁正在大力推动互联网+的概念,打造体育界的生态圈,这是双方的首次尝试,李宁公司在制造服装、鞋子上具有天然的优势,而华米是一家以智能可穿戴设备为基础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2014年1月获得了小米科技及顺为资本的联合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的唯一一家聚焦于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公司。这样的两家企业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这两家为了能够在未来占有一定优势,也是将能力发挥到最强,华米科技组建了硅谷、北京、合肥三地的包括10多名博士在内的40多人专业研发团队,在李宁运动科学实验室的帮助下,历经一年的努力,从续航、防水、算法、互动服务、数据等方面力争达到完美。

当然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也不能落下,华米的芯片可以达到IPX7级别,可以在3米水深放置30分钟依然正常工作。从这也能够看出防水性是非常好的!

另外大家更关注的问题是这个智能跑鞋到底可以待机多久,难道又像智能手机一样一天一冲吗?他们给我们做出了具体的解答,采用了最先进的低功耗传感器、低功耗无线传输技术和自适应数据传输速率控制算法。这些技术使得用户即使每天穿着李宁智能跑鞋跑一个半程马拉松,电池续航能力也可达到1年以上。

这对于喜欢跑步的人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好消息,但是有的人穿的鞋子比较费,不一定能够坚持到一年,或者有的女孩子比较喜新厌旧,加上换的鞋子比较频繁,可能使用一段时间就想换新的了,所以也是需要企业重视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案避免消费者花了高价却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坚持使用造成浪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米与李宁打造智能跑鞋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