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防丢神器!这个小东西让人贩子避而远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23 16:30:55

看过电影《亲爱的》之后,对人贩子的厌恶之情在此增加,更有近日在大街上就抢小孩的事情发生,作为父母,这种事情一定不要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但往往防不胜防,稍不留意,就可能发生遗憾一辈子的事情,前几天一个小东西的出现,让家长们的眼前一亮,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据编者了解,这是一款名为Wearsafe Tag的简单的智能配件,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得出,这是一款关于安全方面的硬件,它可以让智能手机用户快速联系朋友家人,还可以将收集到的环境音通过配对的手机发送给联系人。

据悉,这东西可以通过低功耗蓝牙连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App。配件一开始只兼容iPhone 4S及更高版本,但公司将于年底推出支持Android的App。

此外,它还支持一键连接,不得不说,这给很多人都加了一层保护层,尤其是对于小孩而言。当然手机不一定要放在口袋里,你才能发送警报只要它和手机的距离不超过70米就都可以。

当然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它的续航能力,万一要是在关键时刻没电了,说什么都是白搭,而据编者了解,这款配件由一枚硬币电池供电,支持6个月的使用时间,那就是说一年充两次电就可以了,真真儿是及方便的呢!

无独有偶,一款名为Trakkies也十分相似,造型类似圆形纽扣,本身体积极小且轻薄,随身携带不会对用户造成负担,可轻松放入口袋或夹在衣服包包的任何部位,此外Trakkies还具备防水功能。其内置4.2传输标准的蓝牙模块,最大传输距离可达70米,同时支持NFC技术,可快速连接需要携带的物品。内置630毫安时充电电池,官方宣称其最大续航 时间可达18个月。其工作原理是先将物品跟踪清单在配套App中设置完毕,而后随时随地保证清单内的物品都随身携带。

不只是小孩,大人的安全问题也很重要,像现在频频失联的女大学生,约会见面女网友,在遇到什么突发状况时,都可以使用。当然安安全全的用不上这个东西才是真的放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防丢神器智能防丢配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