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占满了头条 机器人市场何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9-10 16:02:03

这几天新闻头条已然被苹果满满包揽,此时网友调侃,苹果包揽全场。那国内企业是不是应该压力山大呢?此时,苹果占满了头条,机器人市场何在?我们应该怎么回答你们呢?

远得咱们不说,机器人也是这几年发展起来的。在医院里有次是有看到,机器人为病人拿药,端水,打扫房间等等,当时我也是醉了。感觉这是多么稀奇的事情,可是随着机器人的推出,惹得用户一阵阵的叫好。如今苹果占满了头条,机器人市场何在?

机器人市场何在

最新消息显示,自动擦窗机器人也亮相在你我的面前,还在为擦玻璃而烦恼吗?那此款自动擦窗机器人有何优点呢?它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在工作完成后自动返回在窗户上开始工作的位置,不会在擦完后跑到人够不到的地方,比以往那些擦完窗子就不知道跑哪去了的擦窗机器人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智能产品永远是吸引用户一大亮点,而此次机器人是有何亮点吸引到你我呢?这款擦窗机器人配备有遥控器,可实现各种不同规划路径的擦窗方式,用户在擦完窗户后可遥控机器人自动回到工作开始的位置,使用上蛮方便的。

擦窗机器人内置清洁剂,每次喷射的量为10ml,并且是自动使用的,只需要将擦窗机器人正确放置到玻璃上,之后按下遥控器上的开始按键就可以了。

还在担心你家的玻璃不干净吗?这样一来,再也不担心了。其实没必要担心机器人是否有市场,只要做好自己的产品就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机器人市场何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