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家庭小助手 智能扫地机器人还你健康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9-22 17:32:05

还在为周六周日两天时间不够用吗?单单收拾屋子就浪费我好大精力,那怎么办呢?如今智能科技产品风靡,家庭小助手,智能扫地机器人还你健康生活。

外出旅行回家后看到地面上那个脏啊,很累怎么办,看来智能扫地机器人来救你,到底有何用呢?家庭小助手是如何很给力呢?

智能扫地机器人

此款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独家仿生超声波探测和国际最新的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内置NIDEC超强吸尘电机,拥有强于普通扫地机5倍的清洁吸力。智能扫地机器人,在今年全新升级后,原有的履带式滚拖被改成了前湿后干分离式一体化水箱,解决传统扫地机拖布太小、拖地效果不佳的问题时,还完美解决了一次性完成干擦湿擦功能的行业难题,真正实现了扫拖一体化智能清洁。

智能扫地机器人选购技巧:

1.看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

吸力大小、吸口设计、拖布材质等因素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清洁能力。吸口为带滚刷设计的清洁原理是在V型滚刷的高速旋转下与吸口的真空作用下,产生真空负压层,迅速吸入地面上静电吸附的灰尘,清洁高效。而如果不带滚刷的设计的吸口,我们则需要更大的吸力,大约600pa左右,才能清扫干净地面。在拖布材质方面,采用纳米拖布的扫地机去污能力会较强。

2.看扫地机器人的智能表现。

采用红外光学传感技术的扫地机器人,方位空间感知会更精准。而就红外传感侦测技术而言,传感器数量越多,扫地机器人在自动回充,防跌落探测,防碰撞等智能性感应方面就会越精准。

3.看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模式。

主流的扫地机一般都有多种清扫模式可以自由切换如:自动、沿边、重点、预约清扫等。而比较先进的扫地机的遥控会采用360°无死角双发射头设计,工作时操控更灵活,10m有效范围,任何角度,都能随心控制。

这下好了,还怕家里地面脏得不行了吗?看来智能产品给咱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家庭小助手,智能扫地机器人给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扫地机器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