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阿尔法机器人在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再次引发围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Edmund   发布时间:2015-10-21 16:42:52

随着现在科学技术不断地发展,大量的高新科技产品再次涌入到我们的生活,尤其是人们现在娱乐项目虽然比较多,但是人们都玩腻了,有了这些高新科技产品来到人们的生活,也大大的丰富了生活的趣味性。

阿尔法机器人在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再次引发围观

爱德蒙今天再次来到智电网智能体验馆调查走访了下他们近期有什么新到的产品,工作人员透露说近期有个新到的阿尔法机器人。而且虽然今天是星期三,但是还是来商场的人不少,体验馆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这款机器人了,优美的动作,能文能武,还能讲故事、练太极耍给大家看。

阿尔法机器人在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再次引发围观

编者还从一些客户口中得知他们一直打算要送孩子什么样的礼物呢,看到这款机器人就追问工作人员在哪可以买到,价格多少钱等。

阿尔法机器人在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再次引发围观

爱德蒙发现每次来智电网智能体验馆都会有一次新的收获,根据工作人员的透露他们还将上线智能3D换衣镜,而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又聚集在商场之中,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女性朋友前来体验,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

阿尔法机器人在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再次引发围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爱德蒙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阿尔法机器人智电网智能体验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