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又见周末 智电网体验馆机器人出来站台 我伙已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1-13 16:16:08

今天过后,就是周末,与其在家里闲着倒不如出来转转,逛个街购个物,顺便来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坐坐,感受一下如今的智能生活,看看自己有没有OUT!

智电网智能体验馆位于东四环姚家园路活力东方购物中心二层东区,馆内汇集了当下最新最热的数码产品、家电产品和机器人,必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见不到的。好,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两款机器人,很萌很萌的。

这款机器人呢,是由优必选机器人公司带来的,该机器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跟着音乐跳舞,内置20多段动作和和歌曲。大家只需下载一个APP即可。

而且外形特别和奥特曼有点像,大家觉得呢?


智电网智能体验馆里除了这个萌物之外,还有扫地机器人,这货也是萌翻了,扫地机器人是小狗公司的杰作。

搭配遥控器使用,让产品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而可换洗的滤网和集尘盒更是避免了资料的浪费,长续航的8小时更不必担心产品使用时出现断电的现象,简洁大方的设计圆润饱满。

好,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就是这样神奇,各种萌物绝对不会让您白跑一趟,让您在休息之余也感受感受这科技的力量。

周末,智电网智能体验馆,约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电网体验馆优必选机器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