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咳咳 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3D BOX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7 10:22:07
位于北京东四环姚家园北爱咋咋地体验馆,智电网线下体验馆内昨日热闹非凡,前来馆内体验智能产品的人络绎不绝。而其中一款产品凭借小巧精致的外型,让众人都对它颇为好奇,这个小东西究竟是用来干嘛的呢?


3D BOX是一款定位为个人娱乐终端的智能硬件产品,是首批进入我们体验馆的智能产品。它小巧时尚的外观,让人很容易就产生一种想细细品玩的感觉,而事实上这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其功能相当于一个微型的电影院,打开它,你可以裸眼看3D电影,畅玩3D游戏。


采用独家的FHD裸眼3D屏幕和半透半反式悬浮显示技术,3D BOX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非常清晰明亮的3D画面。此外,它还具备人眼追踪技术,不断定位人眼位置来调整画面显示角度和效果。


为了满足观众们的观看需求,3D BOX配备了丰富的观影资源和游戏资源。其研发设计者SuperD团队与众多的影视团队都开展了战略性的合作。包括和美国梦工厂签订战略合作,从而坐拥30多部好莱坞3D影片资源,同时与游戏团队合作多款3D游戏可在3D BOX上无限畅玩。


昨天在馆内大家也是对它格外的好奇,我们的工作人员于是一遍一遍给大家讲解它的用途和使用方法,也是非常开心。如果你想了解最新的科技产品,不妨来我们体验馆参观、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DBOX智电网线下体验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