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创业国度以色列的科技到底有多强大 令你难以想象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5 10:09:06

其实,美国相较于这个国度,真是太差了,在这个人口只有800多万的国家里,创业公司可谓是比比皆是。由于国内市场过于狭小,因此以色列的创业项目从一开始就放眼全球,具有国际视野。

这些公司或许在国内并不知名,但它们却是以色列科技创新的最好注脚。如果你也有机会去以色列,不妨去深度体验一下它们的科技。

第一款 特拉维夫大学教授埃米尔·阿亚里(Amir Ayali)和它的一款蚂蚱机器人

创业国度以色列的科学到底有多强大 令你难以想象

全新的仿生机器人可以跳得更高。蚂蚱的腿部肌腱可以产伤巨大的弹力。当蚂蚱受到惊吓,需要逃跑时,它们放松屈肌,这样存储的所有能量就会全部释放出来。这股能量可以让蚂蚱腾空而起。蚂蚱机器人长约13厘米,采用与蚂蚱相似的运动机制。机器人的弹跳高度可达3米,水平距离可达1.4米。这款蚂蚱机器人的弹跳能力是同等大小机器人的两倍多。蚂蚱机器人具备超凡的弹跳能力,它非常适合搜救工作,或者在极端复杂的地形执行侦查任务。这支团队相信,蚂蚱机器人可以应用到更多的领域,但他们仍在优化机器人的设计。

第二款    NURO一个针对大企业的办公平台

创业国度以色列的科学到底有多强大 令你难以想象

NURO是一个针对大企业的办公平台,非常类似国内的纷享销客。其产品的初衷是让企业内部的沟通方式更加安全,包括手机、Pad、电脑、智能硬件等设备,其对短信的管理,如同微软对outlook的管理,可以在黑客攻击前进行防护,以避免信息泄密。NURO的界面类似微信,其不使用电信运营商的信息通道,也与苹果、谷歌等大公司的服务无关,企业用户的所有内部沟通、交流信息,都存放在该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这点不同于纷享销客,更接近私有云的概念)。把人工智能系统植入到了NURO的应用中。

第三款  INFINITY:比谷歌更强的AR眼镜

创业国度以色列的科学到底有多强大 令你难以想象

Infinity开发了一款号称比谷歌眼镜更强的AR(增强现实)眼镜。这款眼镜有两个摄像头,模仿眼睛;芯片模仿人脑。这款眼镜可以识别周围的物体与环境,将3D环境反射进眼镜之中,进行跟踪并定位。其除了识别物体和人物,还可以识别线条,进而控制虚拟物品的运动。这款眼镜在娱乐和工业领域都有广泛的用途,最先应用于工程设计、教育等领域,比如在课堂上,学生戴上眼镜就可以看到太阳系是如何运动的,最后才是游戏。而其未来可以有麦克风,以实现通话功能,还可以用虚拟键盘实现拨号,这样就可以替代手机了。

第四款  Ride on:干掉手机的滑雪眼镜

创业国度以色列的科学到底有多强大 令你难以想象

Ride on是一款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智能眼镜,其第一个产品用于滑雪。这款智能眼镜的特点是:可以把远处的物体拉近,把现实中的物体放大3倍,所用材料是双层塑料,耐冲击,防刮伤,前面的镜片可替换;可以连接手机、查看地图,还可以进行定位。这款眼镜可以在滑雪过程中通话、发送短信,只需摆动头部即可完成。如果想用在摩托车上,只需要对硬件做一些改变即可。Ride on计划把产品应用于摩托车、自行车、私人飞机等领域,重塑户外极限运动方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机器人以色列科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