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钛度鼠标圣诞发售 智能鼠标有未来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5 15:16:30
李晓峰,作为电竞行业中国第一人,玩游戏的或许对他有所耳闻,近日通过微博等公布了将于圣诞节开售智能鼠标,那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智能鼠标,智能鼠标的未来在哪?

智能鼠标 钛度鼠标圣诞发售 智能鼠标有未来吗?
 
常见的无线智能鼠标是智能鼠标里常见的一种,它拥有比较小的体积,方便携带,采用最新人体工程力学设计,操作舒适,因为没有线的连接,不受空间限制等特点,又有人称之为空鼠,这款智能鼠标的功能当然是给演讲人士、在外办公的人士、或者想赖在床上控制电脑的人士,的确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

另一种智能鼠标有加速计、指南针、陀螺仪、触摸传感器、嵌入式VGA相机等,它甚至还可以运行自己所搭载的Linux操作系统。当需要你进行文件存储的时候,它还可以利用智能鼠标提供的2GB、4GB或8GB的闪存作为便携式存储设备。这简直就是将智能鼠标和云存储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在文章开始,我们说一个游戏达人设计了一款智能鼠标,这肯定就是游戏专用鼠标了!根据网上的口碑来看,这款鼠标搭载独立的8M存储空间,摆脱板载限制。加入了G sensor(重力感应器),它能够感知到加速力的变化,比如晃动、移动等各种移动变化都能被G sensor转化为电信号。下载手机app能控制鼠标灯光、心率测试、分享游戏排名、手速测试等,都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是让人感兴趣的梗。

智能鼠标 钛度鼠标
 
在这个智能化产品层出不穷的年代,新的产品或许明天就会出一款,但是只有更贴合的用户的使用习惯的智能鼠标,拥有更多人性化功能的智能鼠标,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智能鼠标的发展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期待更智能的鼠标的到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鼠标钛度鼠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