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不用再提心钥匙遗失 有智能门锁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12-23 09:22:44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化成了大家的精神,成了时代的代名词。智能门锁是智能家居中的产品之一。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在家庭安防方面也更加重视。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一个现象,就是现在在很多小区中,不少住户已经开始使用智能门锁,以替代传统的门锁。和传统门锁相比,智能门锁的好处不言而喻,智能门锁可以使用密码、卡片或者指纹的开锁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新选择,而且再也不用担心钥匙遗失的问题,安全性得到了显著提高。

iWalnut蓝牙智能门锁

不用再提心钥匙遗失 有智能门锁为你保驾护航

是一个“机械防盗+智能加解密”二合一的结构,是实实在在的防盗门锁结构;核桃智能锁的防技术开启超270分钟,防破坏开启超30分钟。不管是木质门、钢质门、钢木门都可以安装,且室内外都可智能开门。iWalunt核桃智能门锁是按高级的机械防盗锁为基础,加上智能防盗,锁心锁体、面板都按高级防盗锁标准要求设计,具有比机械锁还防钻、防撬等防破坏开启功能。对用户的个人资料的保护独到匠心,生怕有半点的疏忽影响用户的信息安全,机械钥匙的钥匙卡、智能锁的二维码、都全封闭直接交给用户自行保管,不留任何个人资料。

Amadas智能门锁

不用再提心钥匙遗失 有智能门锁为你保驾护航

这款由不锈钢打造的智能门锁配备了自动上锁功能,开启后,Amadas系统会在一定的范围内识别你的手机,在手机离家的时候自动上锁,进门后,锁又会自动锁上,时刻保障你的安全。马大哈们终于不用整日提心吊胆,担心自己到底锁没锁门了。除了允许用户进行无钥匙解锁,Amadas还加入了AES加密安全功能,大幅提升了智能门锁的安全性。开锁方式也很简单:直接在门把手上输入密码,或者在配套APP中输入PIN码都可解锁。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永远不用担心没电的智能门锁,当电池耗尽电量时,用户只需要使用智能手机的手电筒APP照射到门锁的太阳能电池板上,即可在20秒内充满电。

Kwikset全新智能门锁

不用再提心钥匙遗失 有智能门锁为你保驾护航

通过世界AA电池供电,并且续航施加大约在1年左右,因此当电量快要耗尽的时候可以为智能手机发送通知,并且还可通过9v电源作为备份电源。所以理论上来说,只要主要电池使用时间,提前更换电池不会出现开不开门的问题。就算门锁电量耗尽,只要向邻居借两节AA电池或者出去购买电池再装上就行。也许这种方法并不是无锁孔智能门锁最好的解决方案,但是至少Kwikset已经开始尝试。

海尔智能门锁

不用再提心钥匙遗失 有智能门锁为你保驾护航

外壳一体压铸成型,抗强冲击力:采用锌合金一体压铸,耐腐蚀、超强抗击力、破坏力。锁舌采用进口纯304不锈钢整体精铸:熔点高防火性能好,永不氧化、腐蚀,高达200万次的操作寿命。领先的新型超B级插芯电子锁体:超B级全铜锁芯达到公安部超高级别安全检测标准芯。

斑点猫智能门锁

不用再提心钥匙遗失 有智能门锁为你保驾护航

斑点猫自主研发了一个强悍又稳定的控制中心——斑点猫App。通过App,用户可以安全且便捷的对物联网智能指纹锁进行人性化设置,亦能随时随地实现远程监控与管理,真正做到运筹手机中,决胜千里外。除了“临时密码”等便捷功能之外,例如输错报警、防撬报警、胁迫隐蔽报警等安全功能,甚至能在危急时刻拯救家人生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门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