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通过“放屁”就知道吃啥的传感器! 野兽骑行SpeedX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1-06 14:38:35

拉斯维加斯本来就是一座热闹的城市,而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现在又在这座纸醉金迷的赌城开幕了。三星、LG、戴尔、高通、联想这样的国际厂商都纷纷开始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但是说实话,对于这些大公司来说,其实产品虽然都很好,但是缺少了一点点惊喜,反而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初创公司或小型团队,在本届CES上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想必大家都放过屁吧,其实变质或快过期的食物不仅仅是气味难闻,如果我们吃了这样的食物重则拉肚子或食物中毒,轻则也至少是不断的“放屁”出现难闻的气味。这款由FoodMarble公司推出的这款AIRE就是一款便携式分析传感器,它可以通过我们的血液来分析出究竟是吃了哪些食物造成自己的肠胃胀气。而这些气体则会通过血液进入肺部,最后这款传感器还可以检测我们的呼吸来进行精确测试哪些食物吃的有问题。

科技最前沿:通过“放屁”就知道吃的啥的传感器 野兽骑行SpeedX

使用AIRE我们并不需要多麻烦,通过对AIRE进行呼吸,它就能分析我们口气中多元醇的含量,而这是一种出现在许多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并且可以很容易的在体内发酵变成气体。而接下来我们可以每隔15分钟喝点水,然后在大约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后,就可以获得准确的数据。而一旦分析出结果之后,AIRE就会通过App记录下哪些食物之间的作用会对你产生消化问题。而如果长期使用AIRE的话,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出现腹痛、腹泻、便秘等问题。

Simplehuman是一家知名的高端家居用品制造商,旗下产品包括豪华垃圾桶。在本届CES展上,这家公司又向我们展示了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垃圾桶,可根据用户的语音命令开启和关闭。这款语音控制垃圾桶目前有2个版本,分别是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0元)的单桶版和24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3元)的双桶版(可回收+不可回收)。想要命令它开启,你只需说出“打开垃圾桶”或“芝麻开门”即可,命令其关闭同理。

科技最前沿:通过“放屁”就知道吃的啥的传感器 野兽骑行SpeedX

和Simplehuman的其他垃圾桶一样,这两款垃圾桶也配备了动作传感器。它们定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售。他们计划在今年5月份推出支持Wi-Fi的升级版本,并为其加入更多语言支持,以及追踪垃圾袋剩余数量的能力。当垃圾袋用完时,其配套的应用程序可通过亚马逊Dash Replenishment服务为用户自动订购更多垃圾袋。

野兽骑行SpeedX正式在CES消费电子展上发布高端智能公路自行车Unicorn Di2、Pro和X,预售价格分别为19999元、26999元和36999元。作为高端车型,Unicorn系列自行车全部采用日本东丽碳纤维材质,并引入碳纤维分层技术、VCS减震系统。作为一款智能自行车,Unicorn系列配备运行基于Android定制ROM的SpeedForce智能可拆卸外设,内置包括功率计、GPS、速度&踏频、气压、重力方向、温度以及运动在内的传感器,除了常规的触控操作外,骑行过程中还可以利用无线控制器进行安全操控。

科技最前沿:通过“放屁”就知道吃的啥的传感器 野兽骑行SpeedX

Unicorn车架为碳纤维材料重量仅850克,其独家研发的VCS减震系统可以吸收因为路面的不平产生的震动,提升车身缓冲性,为骑行者提供更好的舒适性。Unicorn也是首款采用内置功率计的公路自行车,功率计精准率达到99%,可通过SpeedForce实时展示功率计数据,并借助配套应用程序进行整理与分享,续航时间可达8000公里。

写到最后:2017年美国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无论是家电、虚拟现实、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PC,还是汽车领域,这次的CES都将成为各个厂商完善自己平台,提升产品体验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会”,而各种类型的产品都将在不断完善中提高用户体验或者朝着自己最终的目标发展。我们将会看到更多意料之外的产品和技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野兽骑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