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翻滚吧Atlas机器人 这是要进军体操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20 11:49:47

机器人一直都是由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它既可以接受人类指挥,又可以运行预先编排的程序,也可以根据以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最近,著名机器人公司波士顿动力的最新成果,该公司的人形机器人Atlas已经学会了后空翻,这可是很多人类都无法做到的技能,可以说简直逆天了。

翻滚吧Atlas机器人 这是要进军体操界?

自从今年6月Alphabet将波士顿动力公司卖给日本软银公司后,很久没有看到Atlas机器人的消息了。最近,波士顿动力公布了一个小短片,Atlas在最新的短片里已经会在台阶上连续跳跃、转身、甚至后空翻。

翻滚吧Atlas机器人 这是要进军体操界?

从图片中能看出,Atlas在两个较低的台阶间跳跃,经过落地调整,跳上了较高的台阶并来了个跳转身,整个过程特别是跳转身时,通过摆动手臂来保持平衡,所有动作都非常流畅。

翻滚吧Atlas机器人 这是要进军体操界?

令人叫绝的是Atlas最后表演的后空翻,像体操运动员一样,Atlas双膝微屈重心后移后非常干净利落的后空翻落地,一个满分的体操动作,完成落地后Atlas甚至像真人运动员一样举起双手庆祝。

翻滚吧Atlas机器人 这是要进军体操界?

真是不敢相信,现在的机器人已经如此强大,而且,一般人都很难做到的动作,它经常如此安美的做到,并且,还学会了体操运动员般的后空翻技能,这段短片也让很多网友们称赞为,这是有史以来最稳的老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体操机器人Atlas翻滚A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