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可远程控制的机器人 丰田推出新型T-HR3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23 11:47:44

如今,机器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不管是在企业上所使用的机器人,还是在家庭中所使用的机器人,各种各样的机器人设备都展现在我们人类的生活中,前段时间,丰田研发一款人形机器人,这款机器人代号为T-HR3。它代表着一种由前代设备扮演的人形机器人的进化。

据丰田技术人员表示,这款机器人高度为1.54米,重量为75千克。并且,该机器人将在某些场所和领域成为人类的得力助手,如住所、建筑工地、灾区、医疗设施、太空探索。其次,操作员可以通过使用主操作系统MMS控制整个机器人。

操作员称,这个主系统MMS运行原理,可以将椅子内嵌有16个转矩伺服模块,脚部的位置安装有运动和力传感器,它们会将人的动作传导给机器人的29个转矩伺服模块,等于说可以直接传导机器人的29个身体部位。

此外,这款机器人还可以控制平衡能力,就算是与其他物体相撞,它也可以有效的保持平衡,另外,它还可以控制施力的大小,比如能轻轻拿起气球。丰田成为这些核心技术让机器人具备了更好的移动性能,并在以后将推动未来机器人的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丰田远程控制机器人T-HR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