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多款黑科技机器人亮相 塔波尔2019AWE再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9-03-14 15:33:32

3月14日,家电、电子行业盛会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上海盛大开幕,塔波尔作为独立品牌再次登上AWE舞台,旗下多款黑科技产品,如鱼缸机器人、扫地机机器人、人形陪伴机器人等纷纷亮相W4生活电器馆,展示了物联网时代下塔波尔家庭服务机器人生态布局思路,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

多款黑科技机器人亮相 塔波尔2019AWE再放异彩

全球首款鱼缸机器人填补行业空白

“快看,那里面有个擦鱼缸的!”作为全球首款同品类机器人,塔波尔鱼缸清洁机器人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的关注。这款机器人经历了团队充分的市场调研,并集成了塔波尔最核心的科技和技术:通过内置先进的水质监测传感器,能够随心掌控鱼缸的水质;创新性采用自由度高、吸附力强的“矢量推进”技术,能够协助实现鱼缸壁智能全覆盖清洁;同时支持“塔家”APP移动终端远程控制,随时随地监测鱼缸清洁状态。此外,此款机器人造型也费尽心思,兼具了美观性与实用性。它的面世,进一步拓展了服务型智能机器人的渗透领域,为众多养鱼爱好者开启智能化的清洁时代。

多款黑科技机器人亮相 塔波尔2019AWE再放异彩

塔塔人形机器人聚焦家庭陪伴

在塔波尔展区吸引观众的不止有鱼缸机器人,还有一群“能歌善舞”的人形机器人。身为国产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先行者,塔波尔“塔塔机器人”是一款仿人形设计的智能陪伴型机器人,其含娱乐、教育为一体,具备语音交互、仿人型运动、DIY编程等智能功能;并且支持通过手机APP控制,让机器人进行舞蹈、武术、瑜伽、讲故事等互动,满足家长亲子教育、智能交互与陪伴等多项服务。

多款黑科技机器人亮相 塔波尔2019AWE再放异彩

不忘初心首款视觉导航扫地机亮相

自成立以来,塔波尔首先以扫地机器人为切入口布局家庭清洁领域。此次参展AWE,塔波尔更是展示了多款扫地机器人,其中最为耀眼的就是刚刚发布的首款视觉导航扫地机TS60。在产品整体设计方面,针对行业内乱跑、乱撞、重复扫、漏扫以及清洁不彻底、续航能力差等常见问题,其创新采用的前视导航系统具备沿墙检测、视觉重定位、断点续扫、视觉模块修正扫地机坐标、OTA在线升级五大特技,可通过成像角度为124°的“眼睛”和强大的四核R16-A7 处理器,获取、处理比非视觉扫地机更大的信息量,从而实现更精准的规划。同时采用双重除尘清洁技术、日本nidec无刷电机,清洁能力提升20%,甚至能吸起钢珠,瓜子,黄豆等大颗粒杂物。大容量电池和大容量水箱的超长续航系统更为TS60提供了强大动力保障。此外,TS60吸扫一体的组合清洁方式,不仅可以清洁地面垃圾,还能清洁缝隙、沙发、橱柜、汽车等角落,多功能、高覆盖、高效率,真真正正实现全屋清洁,可谓名副其实的"智能"。

多款黑科技机器人亮相 塔波尔2019AWE再放异彩

从智能扫地机器人、人形陪护机器人到全球首款鱼缸机器人,此次参展AWE,塔波尔机器人展现了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技服务生活的品牌理念,并向全球消费者呈现出物联网时代下其智慧家庭服务机器人生态布局思路。身为国产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先行者,未来塔波尔将依托全国数十家技术研发中心,立足用户痛点和“智能服务”领域,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持续完善家庭服务生态圈,为千万家庭带来更加智慧美好的家庭服务体验。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